close

連續兩天都是報3中2,基本上都是比較確定的才會推薦
雖然是慢慢的來步向軌道,這樣的成績我還算是滿意羅!
今天推薦兩場,請多多指教囉!

0410.jpg 

今天推薦賽事 4011 4015

4011
1. 洋基我這兩天都沒有推薦,主要就是洋基雖有好人才,但卻沒有啥
    贏球的運勢,尤其是王建民上場的時候就是特別邪門,但明天的比
    賽我覺得可以搏一搏。柏耐特是一個我蠻欣賞的投手,他投球的威
    力還蠻有球威的,對上金應該是止敗的一個標的。比起那個沒什麼
    名氣的賽門,洋基的投手優勢立即浮現。
2. 這幾天的比賽一看就知道,金鶯的火力還是很有表現,凌駕於洋基
    之上,洋基雖有不錯的打線,沒發揮也只是個屁。所以兩隊的打擊
    我評為4.5@5.5,可謂五五波,洋基連悶兩天,打擊再發揮也不是
    沒有希望。
3. 變數,基本上我覺得洋基不太會連敗的這麼難看,好歹會贏個一場
    ,這場柏耐特出馬,應該是要贏球,但穿著洋基的衣服就是會有魔
    咒,他會不會也敗陣?金鶯打線常常是一發不可收拾,洋基打擊沒
    有太大表現,是危機之一。
這場看好洋基。

4015
1. 白襪主場一向有不錯的成績,明天派出的丹克斯是我還蠻信任的投
    手,昨天派出佛洛依德對上皇家葛蘭基我就覺得危機重重。明天皇
    家的戴維斯雖表現普普,但對白襪表現並不太好,主場的白襪對上
    他有贏球的希望。白襪在投手方面小有優勢。
2. 白襪打擊不差,皇家倒是常常有曇花一現的感覺。我一直提到主場
    白襪,白襪隊左投常常有恐懼感,明天皇家派出普普右投,白襪希
    望會發揮。白襪打擊優勢高於皇家。
3. 變數,皇家常常會有倒打的情形產生,尤其對強隊往往你要他輸他
    就贏,這是我覺得變數最大的地方,丹克斯我雖然滿意,但也有出
    差錯的時候,但基本上還是看好白襪。
這場選擇白襪。

我選擇的牌以不讓分為主,主要多一個變數就多一個改變的機會,除非
我選擇的是可以+1.5分那另當別論。不過基本上不讓分賠率也不致於太
難看,所以還是可以接受,大小分我往後會陸續增加。

請注意!本報牌為個人心得,投注盈虧自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