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會推薦洋基一次,通常推薦都還蠻有信心的!
雖然還是有被俵過~但是整體洋基勝率還不差
昨天白襪這場真的蠻讓我失望的!
竟然是在主場輸皇家兩場,我覺得是蠻不應該的
白襪好歹也要有一點季後賽8強的氣勢@@
對本季的表現還要好好觀察

0411.jpg 

今日推薦 5010 5018

5010
1. 這場純推哈登,哈登上一季的明燈指數相當高,且失分控制往往
    也很不錯,對上釀酒人這種貧打隊伍(雖然這週的打擊還不算太
    差,意即算有表現),哈登的信心度建立我想可以從釀酒人開始
    ,對上盧波其實我覺得是差距不算太大的對戰,如果要說小熊有
    優勢,只是因為小熊攻擊力比釀酒人高出不少。所以這場投手可
    以評估小熊投手優於釀酒人。
2. 打擊如同上述,除非哈登失常不然釀酒人被壓制似乎不是不能預
    測,但季出開賽不想強投落難,哈登如果失常,其實我也不怪他
    (真的不怪他嗎?)小熊整體打擊還是優於釀酒人,但我有說過
    盧波其實不差,小熊如果被壓制也不要太意外。
3. 變數,哈登失常,小熊被壓制,盧波威起來。
這場評估小熊獲勝機會大。

5018
這場為本季第一場大小分評估,算是試金石,謹慎參考!
1. 這場最大的變數我想可能在雙城投手狄奇,狄奇練蝴蝶球其實沒
    有很久,不過他在熱身賽使用的不錯,防禦率僅2.04,不過熱身
    賽嘛!純參考用,不過也不是完全不可信。倒是白襪主場再迎戰
    雙城,打不下皇家,打的下雙城嗎?基本上以投手來看,其實皇
    家可能不會輸給雙城就是,以整體表現來看,白襪投手是優於雙
    城的,除非狄奇真的本季猛起來。
2. 打擊面雙城就不會輸了,所以要看投手能不能克制住對方,白襪
    打擊季初還沒表現的很好,所以這場如果評估大分的確很有挑戰
    性,我只是覺得狄奇不會一夕之間變成猛投,畢竟蝴蝶球的控球
    本身就有風險,9.5分我覺得試試看也無妨。
3. 變數,白襪打擊還不穩,狄奇季後賽表現會不會延續到季初,雙
    城會不會被小孔壓制,畢竟小孔也不是弱兵。
推大分有點看好狄奇壓不太住。

請注意!本報牌為個人心得,投注盈虧自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