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巨人教士戰原本被我喻為打擊貧瘠的兩隊
在今天爆發了。
突然讓我也醒悟到,一開季的比賽各隊資源充足
戰力也夠強,所以不管是投還是打戰力一定會提高
不過幾個指標型的投手還是很值得期待
昨日報3中2,其中道奇其實我自己也說到
這種一面倒向道奇的比賽果然再次印證人多理論
雖然這只是一種說法,但可以小心的的確還是要小心
畢竟不要跟錢錢過不去

0409.jpg 


今天要推薦的是3008 3020 3022

3008
1. 首先,馬林魚渥斯不是多差的投手,至少也排上第三號了,但
    這場我看的重點不是在投手,而是馬林魚的連勝氣勢,碰上國
    民派出的卡布,就算渥斯普普通通也感覺很夠用,馬魚在這場
    對戰,投手小小勝出。
2. 打擊面,馬林魚連兩場爆發,在碰上卡布,應該也有一些延續
    氣勢存在,國民看來在本季還是打不起來,雖然說這話還早,
    但是,氣勢上升的馬魚對上連兩敗的國民,續壓馬魚還是有道
    理。
3. 變數,當然2連勝同一隊,要看的就是國民會不會3連敗,基本
    上我覺得機會不大,但還是要注意這種可能性,還有連兩場打
    擊都有表現的馬魚,第三場的續航力?
這場推薦馬林魚。

3020
1. 事實上我並不看好畢林,但對手派出的投手也是不強,這場我
    覺得投手極有可能都防不住,那我為何推薦道奇,主因就是今
    天道奇有被封鎖住,投手面我覺得暫且可以推斷五五波,但五
    五波也有一個上下,畢林上一季總算是有不差的表現,但新兵
    初上大聯盟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基本上道奇頂多是5.5:4.5的
    優勢。
2. 第二個推薦的理由是,今天被封鎖住,碰上教士派出可能為軟
    柿子的投手,怎能不好好把握!依循昨天模式來說,道奇打擊
    還是高出教士的,打擊道奇佔優勢。
3. 變數,洋基打擊也是很好,投手也不差,但就是讓人信不過,
    道奇會不會是第二個洋基,一面看好就倒。這點還要觀察,但
    總是要有個勝負,季初先挑戰一下。教士投手雖是冬季聯盟來
    的,實力總無從得知,這變數就大了,雖說實力應該普普通通
    ,未知總是最可怕。
這場抖抖推道奇。

3022
1. 強森在巨人的第一戰,雖然說是老投手一枚,但身手還是有基
    本水準,而釀酒人賈拉多去年大部分時間不在場上,兩者相比
    巨人投手立即顯現優勢。
2. 巨人今天雖然失了不少分,但是打線似乎蠻威的,打擊調整不
    差,在碰上賈拉多,至少應該不會發揮太差,只盼強森不要失
    穩。
3. 變數,強森是有實力,但是變化的機會也是很大,反觀賈拉多
    雖然一段時間未上,去年有的成績也不是太差,要來對付巨人
    實際來說也不是多大的難題,巨人打擊剛發揮,冷卻打線可能
    也是考慮的因素。
這場選巨人,開季對打線稍微可以放心,投手不要出大包就好。

請注意!本報牌為個人心得,投注盈虧自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