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12    費城費城人[麥爾斯] @ 坦帕灣光芒[J.席爾斯]  PK盤 大小8.5分

主  大
1.  是的~~我來爆牌了。現在才回到家,馬上就盡快分析,時間不多費話
     會少一點,基本上卡茲的表現已經算OK了,不過漢梅本來就很難被突
     破,基本上打下2分我覺得也值得鼓勵了,至少沒有被一開始的2分打
     敗,不過費城牛棚真的很難突破,一方面漢梅撐的局數夠長,被壓制
     到5安,不過費城還有這麼有壓制力的先發嗎?

2.  談投手,光芒有席爾斯、桑納、還有不知道是主場厲害或是季後賽猛爆
     的賈薩,先不論怎麼排先發輪值,基本上我覺得光芒贏面還是大一些,
     麥爾斯客場爆的很兇,席爾斯主場很穩,今天費城也算小被壓制打了8
     安,來看一下是誰發揮,光芒第一棒打得很好,可是2.3.4全掛蛋,跟
     之前的比賽想反過來,費城2.3棒發揮,主力棒次其實都有斷層,安打
     無法連貫。但光芒我還是歸咎於漢梅真的夠強(主客場無差別性),道是
     費城遇上本季等級更高的席爾斯,還可以發揮到甚麼程度,不太覺得光
     芒會連續兩場被打敗,主因是剩下的費城先發沒有紅襪強,再來就是看
     光芒心態了。

3.  談氣勢,這場比賽我沒看到,只能用數據狀況推測一下,基本上我覺得
     這場麥當當有預期可能會落敗,基本上輸1分的狀況,可能是很好的情
     況了,剩下的比賽基本上我覺得光芒會全力求勝,還有可能有大比分的
     表現,基本上我會假想光芒是被壓制住,而不是火力熄火了。而費城既
     然贏了第一場,當然會有點信心,但可能也會擔心剩下的投手是否能壓
     制光芒,第一場打成1分差,其實對費城並沒有特別大的氣勢提升作用
     ,但如果費城能連勝就不同了,其實邁爾斯打了這麼多年比賽,季後賽
     經驗卻不多,去年只投了1.1局,今年投多局一點就被打爆了,不知道是
     不是季後賽抗壓性太差。而席爾斯08季後有13K就知道,至少在控球跟
     威力上還不差。

4.  變數,這場費城的危機個人覺得很大,之後的摩耶也很危險,布蘭頓是不
     是可以大發神威?這三個表現真的很重要,或許有堅強的牛棚實力,但要
     是先發報太大,就危險了,這幾場可能會要燒幾輪的牛棚,相反來說光芒
     先發壓制性應該還不會太差,局數應該也有平均水準,牛棚戰力不至於太
     傷,明天的基本上我看好主勝,也為再來的比賽埋下伏筆,其實我買了一
     張光芒4勝1敗,是~我知道有危險性,不過就覺得還算有機會,對!還要
     遇上漢梅,但我想賭一下羅,反正就小小投資一下。PS由於邁爾斯被爆的
     機率真的很高,另外也推大,不過主推主。

請注意!本報牌為個人心得,投注盈虧自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