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板上大大都這麼神準,我就手養的大略看了幾隊去下了注!
很幸運的中了一張,不過也不太稀奇啦!板上神人連續全壘打的太多了!
不過我大略提供一下!我的看球重點!
除了之前發文講的~另外就是!!!!!

1. 攻擊隊伍 VS 攻擊隊伍
2. 攻擊隊伍 VS 防守隊伍
3. 防守隊伍 VS 防守隊伍
4. 攻擊又分攻擊能力強跟弱
5. 防守亦同

總結: * 強攻對上弱攻 強攻獲勝機會大
        * 強攻對上強攻 大分機會大
        * 以下不詳述,大概就是這種邏輯!

不過這個點,基本隊球隊要有基礎的認識。 每季再配合新加入的隊員是甚麼樣的實力。
自我在做總結!

當然教練很重要,不過以上就是球隊的球風,通常也是教練的指示,基本上已經是佔了很大的一部分了。

PS 最好有歷史對戰可以做輔助,對主客大小選擇絕對有幫助。
淺見~~~~我都下小注,即使是賠率最小的單場也都下很小。
每一種都玩過也都中過,不過我就小本經營,玩的不大。
最後還是分析比較有趣(雖然配合贏錢是更開心啦!)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