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PTT神人中了千倍賠率! 真是遙不可及可遇不可求啊!
不過這也是運彩好玩的地方吧! 不像樂透彩是真的只追求運氣!
運彩除了運氣之外,其實還有有一點的實力,能看出可以投資的地方!
說起來應該跟股票有點像~~好啦!回歸正題~~~

熱身賽開始了~~~在各家實力整合之後
熱身賽就是它們試驗的場合
有點像是沙盤推演~~
一切都是為了季賽做準備
所以為了迎接季賽
希望可以透過討論 來增加一些看球的樂趣
也增加看見小朋友的機會

1. 我從MLB開始推狀況牌,主要就是我們不知道球員最近狀況如何,拉肚子@@
    ,感冒、結婚、生小孩,好啦!!反正就是可能會影響球員的事情,球隊的狀況也
    是一樣,這些我們不一定有管道可以知道,就像股市如果能預先知道該公司有甚
    麼新產品推出可以產生熱門搶購,那股市就有可能大漲。不過如同前述,一方面
    我們不一定知道有哪些平台專門在報導這些資料,但我們可以透過球員球隊最近
    的表現來推測,因為一個球員的實力固然無法持續高水準,但卻有基本盤,基本
    上不太會大起大落。所以~~我常利用看直播的時候來觀察這些球員,甚至透過
    球評的解說來更加了解這些球員跟球隊,這往往跟球隊的輸贏有很直接的關係。

2. NBA很追求整體合作,向湖人這樣的球隊都開始轉型,KB也漸漸走向團隊合作,
    所以重點就是,每場每個人的表現都要顧慮到,每個人的得分每個人的命中率都
    要觀察,不過NBA球隊也不少,每一場每一個人都要注意我覺得還真的很容易缺
    這缺那的,雖然在分析~但也不是全職就做這件事,我想大部分人也不是只做這
    個工作,因此我還是再次提出,最好針對某些球隊做詳細的研究,例如:MLB大家
    對道奇對洋基可能比對其他球隊要來的了解,主要就是因為有台灣球員在那,所
    以有這兩隊比賽時,可能還沒看數據就會先有一些選擇上的FEEL。運動彩券的
    組合目前最多選6隊,因此我覺得最好是針對你最有把握的幾隊選出6隊出來,
    而盡量避免全部都分析,除非真的有很充足的時間做詳細的研究。

3. 最後,面對NBA其實我還蠻推薦勝分差的,因為個人覺得籃球數字上的變化很大
    之前PTT板上有人玩WNBA也是提供很多勝分差的選擇方式,我覺得是很好的投
    注方式,一方面因為難以抓比分落在何處,另外一方面就是運動彩券的籃球勝分
    差,是用區間做分隔,不用一定是哪個數字才能獲勝,我覺得這樣提供了很大的
    空間,籃球賭盤的讓分跟大小分常常都會開很邊緣的讓分,讓實力更接近,不像
    棒球固定就是1.5分的讓分,所以也讓比賽提高了不確定性,而大小分也是相同
    的道理,我想我會盡量以勝分差的方向去做選擇。

當然還有很多很重要的看法我沒提到,不過也是希望藉由本文,可以聽到一些
不同的意見,當然批評也OK,不過鞭小力一點,畢竟是討論討論嘛!

熱身賽還暫時沒有打算做分析,各位大大有看我分析就知道,狀況牌嘛!
顧名思義~~就是要看整體狀況來做深入探討
所以我目前還沒有甚麼SENSE,只有上季跟以前給我的一些經驗囉!
不過如果我有一些想法跟觀察會來跟各位大大分享^^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S1267 的頭像
    JS1267

    不專業部落客來博客

    JS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